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心靈舞臺-認識精神障礙 洪雅欣

這次的主題和上次演講題目,但我的感觸卻有所不同,或許是年齡比較相近的關係,比較簡單的讓講師和我們比較容易產生共鳴,也或許事因為實例的關係,讓我們能夠去接觸,就從固是單一性的演講開始,它讓我了解了我不該對於任何事情只抱有同一種態度及想法,回家之後我又完整看了一遍,雖然主講人只有一見微小的事情去做批評,但我認為,它延伸到世界觀的時候事值得發人深省的,接下是歷史,歷史的部分騎實在一些電影中也可以看到,所以對此我並不深刻,但是現在的做法去機構化卻讓我感覺這是不錯的抉擇,能夠在社會上立足確實是必要的,這樣比較讓人直接接觸比較能夠去除心中的隔閡,之後的病例我的印象只有在輕躁狂發作及廣泛型焦慮,因為那些症狀我還以為我有,但講師說了我才比較放心,是自己多慮了,而最後女生的故事老實說我有點泛淚,很開心我有聽到女孩的故事,我深深的才了解到說原來真正的做不到是這樣的讓人感到無力,也祝福那位未謀面的女生,希望它能夠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,讓自己能安定的走下去自己的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