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服務學習心得(二)

這一次是來到桃園榮總服務,由於等錯地點,所以慢了一下,不過服務學習還是讓我覺得自己變的有意義,當看到一群人再遊玩體感時,我感到非常錯愕,還以為是不是自己走錯了房間,就在我印象中,精神病人應該都是非常大吵大鬧的,怎麼大家好像都很開心的在玩,況且每一個人都是非常有秩序的在等待,或許他們反應或行動都較為緩慢,但或許真的她們被汙名化了,我在想社群媒體應該多多宣傳她們和我們其實差不多,這就是我那天服務時所感受到的,它們帶給我們的是歡樂跟活力,不管要多麼早起來搭車,最後聽到他們說謝謝,我覺得這天就很滿足,疲勞什麼的都不見了,並且令我最佩服的,是她們願意接受治療,它們願意站出來面對,這也是現代人最欠缺的特質,我真的很感謝自己有這個來參加服務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